infoPROPERTY

易達主力提倡一個簡單易用,公平真實的物業資訊平台,讓客戶於網上物業查閱,助您掌握市場先機。資料庫內擁有全港超過八成物業之轇轕資料,包括業權、按揭、法庭頒令及屋宇處頒令等。資料每日更新及以電腦自動處理分類,提供快捷及準確的市場資料,有助用戶作出適當之商業決定。

物業涉及的轇轕搜尋
物業涉及的轇轕資料,內容清晰詳盡,有助用戶作出快捷而適當的商業決策。

物業成交搜尋
用戶可按物業名稱、業權(公司)、登記文件類別、新界地段搜尋。

物業估價系統
我們不單提供物業的現價估值,同時更列出估值所參考的所有成交紀錄及其分析結果。

屋苑統計系統
屋苑成交統計表是依據infoPROPERTY強大的物業資料庫,並以2001年後的所有成交數據,再配合清晰的圖表及數據表,提供全港私人屋苑的成交資料分析。

其他功能
大廈目錄 - 詳細電子樓書,內容包括物業圖則、大廈基本資料、住宅物業呎數及方向。
物業概況 - 一個顯示全幢大廈單位物業債權、新近成交及釘契資料的系統。

 

 

 

 

主頁 | 私隱政策 | 服務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08 易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