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資訊是當今商業社會上最重要的一環,作為一個資訊供應商,我們的任務就是要收集市場上所有的資訊,化零為整,再以一個最專業的平台供客戶使用。

於是我們建立Infolink,一個以互聯網為基礎的資訊搜尋器,同時擁有物業和法庭訴訟紀錄的全面資訊服務。

infoPROPERTY提供功能卓越的物業資料搜尋系統,及電子物業估價系統( 利用人工智能來模擬正常估價程序 ) 。

infoLEGAL則提供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庭民事訴訟紀錄搜尋系統,讓客戶能夠更方便快捷地取得市場上最俱影響力的兩大資訊。

infoTRACER,則為一主物式資訊通報系統,結合物業產權和訴訟記錄的電子監察系統,協助客戶監察著每日全港數以千計涉及物業的轇轕及各類法庭訴訟紀錄之變動。

我們深信以上服務能協助客戶更快捷、更容易及更經濟地抓緊變化急速的市場訊息。

 

 

 

 

主頁 | 私隱政策 | 服務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2008 易達資訊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