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PROPERTY

易达主力提倡一个简单易用,公平真实的物业资讯平台,让客户于网上物业查阅,助您掌握市场先机。资料库内拥有全港超过八成物业之轇轕资料,包括业权、按揭、法庭颁令及屋宇处颁令等。资料每日更新及以电脑自动处理分类,提供快捷及准确的市场资料,有助用户作出适当之商业决定。

物业涉及的轇轕搜寻
物业涉及的轇轕资料,内容清晰详尽,有助用户作出快捷而适当的商业决策。

物业成交搜寻
用户可按物业名称、业权(公司)、登记文件类别、新界地段、大手成交搜寻。

物业估价系统
我们不单提供物业的现价估值,同时更列出估值所参考的所有成交纪录及其分析结果。

屋苑统计系统
屋苑成交统计表是依据infoPROPERTY强大的物业资料库,并以2001年后的所有成交数据,再配合清晰的图表及数据表,提供全港私人屋苑的成交资料分析。

其他功能
大厦目录 - 详细电子楼书,内容包括物业图则、大厦基本资料、住宅物业尺数及方向。
物业概况 - 一个显示全幢大厦单位物业债权、新近成交及钉契资料的系统。
电话搜寻 - 电话号码自动搜寻器

 

 

 

 

 

主页 | 私隐政策 | 服务 | 联络我们
Copyright 2008 易达资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