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信资讯是当今商业社会上最重要的一环,作为一个资讯供应商,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收集市场上所有的资讯,化零为整,再以一个最专业的平台供客户使用。

于是我们建立Infolink,一个以互联网为基础的资讯搜寻器,同时拥有物业和法庭诉讼纪录的全面资讯服务。

infoPROPERTY提供功能卓越的物业资料搜寻系统,及电子物业估价系统( 利用人工智能来模拟正常估价程序 ) 。

infoLEGAL则提供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庭民事诉讼纪录搜寻系统,让客户能够更方便快捷地取得市场上最俱影响力的两大资讯。

infoTRACER,则为一主物式资讯通报系统,结合物业产权和诉讼记录的电子监察系统,协助客户监察着每日全港数以千计涉及物业的轇轕及各类法庭诉讼纪录之变动。

我们深信以上服务能协助客户更快捷、更容易及更经济地抓紧变化急速的市场讯息。

 

 

 

 

主页 | 私隐政策 | 服务 | 联络我们
Copyright 2008 易达资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